策略聯盟
 
 
  為了提昇月旦知識庫的服務,我們朝著多元目持續發展,知識庫期望和更多優質的出版社、產品經銷商、相關團體、公司行號與我們合作,無論您是否具備網站,皆歡迎洽談任何合作的可能。各種可能的合作方案說明如下:
   
  策略聯盟合作的對象:
 
 
  • 上架文章:適用於尚未將文章數位化的作者
    您可與我們合作,共同在此平台陳列電子文章,數位內容商品的上下架、合作的方式、促銷活動、或者您也可提出與您的實體書籍組合 ( bundle sale) 銷售的構想,都可以藉由此平台提出。

  • 聯名出版社 – 適用於尚未建置知識庫與數位版權管理機制的出版社
    貴出版社如尚未有內容網站,對您來說,月旦知識庫將是協助使用者取得貴出版社電子內容不可或缺的夥伴。除了提供給貴社的數位版權銷售回饋金外,我們更可以提供保護出版社編輯權的加密系統為您的電子檔案進行保護措施,因此在知識庫上架的每篇 PDF 都有安全機制,可以確保貴社的銷售權益。目前與我們合作的有全國各大學之學報與期刊、民間出版社之專屬出版品、學協會的印刷品與政府機構的刊物。

  • 各種政府單位公開資訊提供者
    舉凡政府相關單位每日修正的法規、法令、函釋、歡迎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