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權聲明
 
 
當您加入月旦知識庫會員時,本網站會要求您填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基於對個人資料保護及線上隱私權的支持,您所填寫的資料將受下列隱私權聲明的保障:
   
 
  • 月旦知識庫對網友個人資料及隱私權的保護非常重視,本知識庫對於網友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均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隱私權聲明之規範。非依「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或本隱私權聲明,本知識庫不會以電腦蒐集或利用讀者個人資料。

  • 月旦知識庫所提供的線上查詢服務,需要使用者先加入會員或參與本網站部分活動(包括與其他廠商合作的活動)時,知識庫可能會要求您填寫一些個人資料,如年齡、性別、職業、電子信箱地址等,其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瞭解,並提供更佳的服務,除經網友同意或基於法律之規定、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為保障「月旦知識庫」之財產及權益、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之情形者外,未獲得您的同意及授權,絕不販賣或透露給網站以外的其他人及單位,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這些資料。

  • 知識庫查詢服務伺服器將自動記錄會員所閱讀的網頁、查詢、下載的期刊內容及使用者連線的網域名稱 ,供作網站流量分析和網路行為之調查,以便於改善日後網站的服務品質,此類統計資訊只用來進行數據網站分析,不涉及個人身分資料。

  • 知識庫查詢服務所提供的隱私權保障聲明,不包括本網站內所有之友站連結之網站及網頁。

  • 除上述有關隱私權聲明敘述外,在系統上知識庫查詢服務係採用安全加密系統,以保障您傳輸個人資料的隱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