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與產品簡介
 
 

  身為一個資訊的使用者,您的每天工作裡的查詢文獻資料、寫法務文稿、作案例分析等等。一連串法律事務的思維與邏輯推理,「看、聽、找、查」等流程 ,為了確保法務事務的順利產出,各機關團體、公司、實務操作的律師事務所,常必需耗費工讀人力,又必須配備龐大資料儲存空間的資料庫,麻煩的是,在查詢法務資料冗長的過程中,又必須經常切換好幾個工作介面與平台,等待轉換的過程,所損失的昂貴時間成本,正是今日分秒必爭的經營環境所不能容許的。元照出版公司作為一個專業知識內容的供應者,我們誠摯地獻上一個專屬於妳(你)的知識分享平台『月旦知識庫』。

  月旦知識庫收錄橫跨兩岸作者的學術文獻都將由元照出版公司海內外數位知識編輯,完整提供與兩岸的政治、經濟、時事、與案例分析,為法治社會及文化進行史證,也為法治教育提供詳實的資料。

月旦知識庫的使用方案包含:
 
 
 
  • 個人使用者 請至「元照網路書店-知識庫購點專區」,以信用卡、ATM轉帳、郵局劃撥等方式付費購買點數,將由客服人員email啟用帳號/密碼。

  • 學術服務(圖書館專用)
    1. Internet大學版(多人同時上線)。
    2. Internet學院版(多人同時上線)。

  • 專案服務:實務專業會員(律師事務所專用)

    專案聯繫:曾小姐 +886-2-23756688#500 wei@mail.angle.com.tw

  • POD服務:隨選列印客制化服務 More